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家具行沙發坐墊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楊梅家具行床邊櫃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大園家具設計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龜山家具特賣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坐墊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中壢家具行家具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楊梅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英雄的恩情,小女子無以為報,只有以身相許。”     “姑娘,在下承受不起。舉手之勞而已,快別說情呀報呀。你若真想謝我,就答應我要開心生活。”     “和你在一起,才有安全感。看到你,我才會開心。”     “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相逢突然,現在還一起談聊,下一刻你我不知都去往何處了。江湖漂泊,四海為家,我也只不過是你生命中一普通過客。”      “英雄,莫非嫌棄我?小女子雖出身貧寒,卻一直潔身獨居,熟知禮義。今日你救我于危難,我感激在心。不怕英雄奚怪,大膽坦露心言,萬望勿曲意誤解。”      “姑娘,我懂。只是如果注定是過客,又何必驚擾那盞漁火?”      “英雄,為何這般悲戚?再說了,你怎么知道不能,那么肯定地說注定?”       “姑娘未涉江湖,有所不知。是非仇怨,刀光劍影,天涯浪跡,都是在其中生活。我怕 你忍受不了,再說也不忍心。”      “原來你看似冷血的話語,背后卻有一顆溫情的心。你的拒絕源于愛,因為愛讓自己被恨也無所謂,這是一種悲壯的舉動。”     “一直快意行江湖,少有關兒女情。以前覺得沒人懂也不需要懂,所以常遺世獨悲。如那句‘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知心難尋,何況還是英雄。其實你心里并未絕望,只是求而不得的失落。‘你若懂我,該有多好’正是你的心聲。”     “妙,姑娘慧眼真語,正得我心。看來是我狹隘了。然而說是說,飄零生活終究是一個考驗。雖然如此,我已經很高興了。”     “英雄,以身相許尚且愿意,同甘共苦飄零浪跡還有什么不可?”     “心的給予比身體的給予更難,看來姑娘是來真的了。某何德何能,竟能得姑娘此番垂愛,真是三生有幸,前世所修。姑娘赤誠相待,我也本是率真之人。如果還推脫,倒顯得我有些不知好歹了。”      “這就對了嘛,還沒見過美女甘愿投懷送抱還推阻拒絕的。我若以后真能日夜陪伴英雄左右,該是多么令人愉快的事。”     “啥,日夜陪伴?白天自是沒問題,要是晚上也陪伴著,不大好吧。”     “有啥不好的?還怕我占你便宜不成?我都不怕你怕什么。到時候該干什么干什么。我不是隨便的人,但遇見心動的,我不會無動于衷”     “敢愛敢恨,我就喜歡這樣。我不是怕,而是不想你被傷害。相忘于江湖,不如相濡以沫。愿意與你紅塵做伴,一起前行。”     “自古美人多嬌,英雄多情。這么說,英雄你是答應了。來,拉鉤。”    “好的,還叫英雄呢,多見外呀。叫哥。”     “哥”     “哎,妹,咱們走”     “好,向幸福出發。”

每當我站在古車館前,就仿佛覺得自己站到了歷史和現實的交匯點上。眼前的一切,究竟是歷史的巧合還是上蒼的刻意,我們無從而知。 作為著名的齊文化的發祥地、國家級歷史文化名城,臨淄名人眾多,文物古跡浩繁,有“地下博物館”之稱。號稱“春秋五霸”之首的齊桓公、有“古代經濟管理學家”美譽的管仲、古代軍事家孫武、孫臏等都在這里留下了各自的輝煌。這里曾是我國古代東方最大的都市,齊國的稷下學宮曾開“百家爭鳴”的先河,這里有中國最早的長城齊長城,這里有集齊文化大全的齊國故城博物館,這里還是世界足球的發源地……“輸運三代鼎五霸圣業,輻集九州聚七雄精英”,歷史就這樣把眾多奇跡,留給了齊國的故都臨淄。 無處不放射出齊文化光輝的臨淄,歷史又一次在這里璀璨綻放,在G20青銀高速公路126公里處,歷史仿佛重重地打了一個結,在這個結里面,究竟纏繞著多少故事呢?至今我們還不得全知。但奇緣的巧合卻令我們不得不嘖嘖稱奇。在這里,上面高速路上車流滾滾,極速奔馳著各種現代化的汽車,而在高速公路下僅3米之處,就是被列為1990年全國十大考古發現之一的齊國殉車馬坑。 上面車流極速轟鳴,而僅僅三米之下的時光卻已經穿越了幾千年,回到曾經繁盛一時的齊國,幾十匹戰馬與十幾具戰車在幽暗的燈光下,仿佛靜靜地傾聽著上面現代化的極速節奏,古老承載著現代,如此現代與歷史的交通工具,不同時代的速度在這里相遇。站在車馬前,上面僅三米之隔的濟青高速公路上,每一輛車輛的經過,都會在參觀者的頭上方傳來一陣轟鳴和微微的震顫,彷佛與古車馬隔空相應。歷史和現實不經意間凝結在同一時空,在如此近的距離內,一靜一動每天都仿佛在進行著現代與歷史的對話,構成了古今一體的大合唱,可謂是難得一見的今古奇觀,難怪國家文化部長孫家正,在參觀完古車館后感嘆:“這真是上下幾千年!” 1990年,時間在這里仿佛靜止,10輛配套戰車和32匹戰馬的遺跡驚艷世間,古今未有。后來專家認定:“后李發掘的殉車馬坑規模之宏大,配套之齊全,馬飾之精美,為當代之冠。”這一發現也被列為1990年全國十大考古發現之一。經過專家多方奔走,殉車馬坑并沒有因為高速公路的施工而受到破壞,10輛配套戰車和32匹戰馬也并沒有搬家,而是依然沉睡在路面下3米的墓穴里,最大的變化就是“臨淄中國古車博物館”在高速公路的一側落成,向過往的人們昭示著這里的厚重古文明,展現著齊國曾經的強大與輝煌。 沿著歷代車輪的軌跡,步出古車展廳,通過走廊進入地下的后李春秋車馬發掘現場。拐下樓梯,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近一人高聳立的戰車轱轆,古樸而精致,放眼望去,十輛古車南北一字整齊排列,三十二匹馬昂首而臥,四蹄蜷曲,好像正駕著戰車奔馳。歷史已經過去幾千年,戰馬雖然已經雄壯不再,但整齊排列的馬骨不但沒有讓人感到悲涼,而是給人一種它們正昂首嘶鳴的震撼。仿佛依稀可以看到車轔轔馬蕭蕭正向疆場挺進的雄壯。身臨其境,不禁感嘆,黃土中尚埋多少車隊,我們至今還不得而知,但古齊國的強盛與繁華已然依稀可見。 站在馬前仔細觀察,馬頭的裝飾品各式各樣,依然清晰。其中最北邊兩匹馬,頭部的貝殼裝飾,雖已在黃土中埋沒幾千年,卻依舊精致優美,栩栩如生,讓人仿佛看到了那個曾經馳騁戰場剽悍且健美的身影,繼而聯想,如此細密精美的裝飾,馬的主人一定是個心存美好的性情中人吧!或許是戰馬人家有一個精致且嬌俏的女主人或女兒,想到這里,不禁低頭為自己的想象莞爾。 古車陳列展廳陳列后李車馬坑出土的各類車和臨淄地區出土的古代車的復原車,直至中國出土的各類古代車復原車。集中國古車研究成果之大成,薈華夏歷代車乘珍品之精萃,充分展示了中國車乘的悠久歷史和造車技術曾在世界車輛發展史上的領先地位。“萬乘一覽”是對臨淄中國古車博物館最高度和最精辟的概括,而“運載千秋”則是對古車輪運發展史的充分提示。 走出古車館,我站在高大的“萬乘一覽”漢白玉牌坊下,向不遠處眺望,夕陽下的淄河金光粼粼,靜謐而安詳。飛架其上的淄河高速路大橋,實現了“一橋飛架東西,兩岸變通途。”在車馬坑的基礎上修建的中國古車博物館,緊緊依傍著淄河古道。如今的淄河雖已沒有了古昔的洶涌奔波,卻依然以它的渾厚,輝映著現代化的高速公路和古車博物館,這是一種偶然嗎?不!滋養了齊國厚重文明的淄河,依然是臨淄深厚生命力的延續。 環視四野廣袤的齊國故土,心里暗想:不知道我們的祖先還給我們留下了多少驚喜,更不知道這片神奇的土地,還有多少我們沒有發現的曠世奇跡。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遠客閑心無處所 近年尋伴赤松游 平仄韻律難對仗 長憶水邊士猶屈 >>>更多美文:格律詩


桃園八德家具行和室椅推薦
桃園八德家具行床頭箱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家具賣場訂做 高雄前鎮軟裝潢家具行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坐墊訂做 桃園楊梅家具行鞋櫃訂製 台南安南客廳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s67zd2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