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平鎮家具行餐椅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墊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蘆竹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蘆竹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大園家具行坐鞋櫃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平鎮家具行推薦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常言語: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世人大多都拿來當作迫于無奈的借口,逃避現實的理由。 但對于我來說,我覺得前者是由自己把握的,并不是一成不變的,在江湖中,一般以實力為尊,你沒有實力,你為什么不努力?后者對我而言我是很認同的,因為是你的出現,擾亂了我平靜的生活,讓我心底泛起了漣漪,讓我有了第二次的念頭,給了我再一次的希望! 想起初遇之時,我還在一味懶散的看著手機吃著飯,看你的頭像是那么的清純順眼,我也幸好沒有親手拒絕我的幸福,那時,看你還聊得來,于是有了交往下去的念頭。 直到你給了我你的照片那一刻,我幾乎是沒心思吃飯,等我多要了幾張照片之后,我才確定了我們的現在。我的心因為你的闖進再一次有了生機。 我進退兩難了,你和他已經有了戀情關系我要闖入?她才離去不滿半年我就另尋新歡?這是第一次為二個女孩子而糾結!于是乎,我沉默了三天。 她的離去,你的到來,正如童話般的湊巧,最終我還是選擇了,答案早以不言而喻! 你說我傻,這倒是閨女上轎——頭一回啊!我還從沒被人這樣說過,不過,是你說的我也就由得你了,因為我說過我會對于所愛之人盡量的包容! 你能背的這段話“慢慢的路上就只剩下一個人的世界了,病了,一個人扛,痛了,一個人擋,煩了,一個人藏,街上,一個人逛,路上,一個人想,晚上,一個人的床,慢慢的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變得沉默,變得冷漠,沒了理想,不想看,不想說。”我一直都記得,從這里面可以看出曾經的你是多么的孤單寂寥。 于是,我努力的讓你笑過,雖然看你生活中并不缺少歡樂,你說你的夢想是那般簡單,是啊,我的夢想也不曾難過,不是沒志氣,只是在這個社會,我想避而遠之,不想被世俗所。 自她而去,我或許有阿姨般的攏吣慍苑梗酰閼嫻牟恢牢椅裁慈绱似牌怕杪瑁宜倒“他們都走了,我不想你也成為我的遺憾”我還說過:“老婆自己的,自己疼,”“毛病多不重要,能寬容就好,”“我還沒有能力給予你幸福的資本”“只為把你留住”“你的出現,我心中出現了漣漪”諸如此類,我都記得! 你說我遇見了我,是不是用光了所有的好運,別這樣把自己說得那么不堪,每個人都因自己而偉大,只是你太小沒有發覺罷了,你喜歡我的青澀,為人正直,待人好,我喜歡你的笑,喜歡你的安靜,就這樣互相珍惜下去,可好? 未來,的確還沒來,我認為未來之前還有一個將來,我們將來都不怕,還怕未來么?我只是害怕你不珍惜,讓我們從內而裂,那將是我不能忍受的,一起說的話還沒履行,就要像她一樣離開。 你說你生性涼情,所以你的身邊沒有太多的朋友知己,我說我為人一般,但朋友知己大多離我而去。 我應該為你感到慶幸還是為你感到悲哀? 悲哀的是,這樣才造成你的自強,你的冷漠!慶幸的是你不知道“失去比從未得到更痛苦”所以,我再次為你糾結,因為我不知道怎么勸你,我才想出了,你沒知己朋友哪又怎樣,你不可能在哪里過一輩子,你只要愿意嫁給我,你就會過來和我在一起,我只要有朋友知己,你就會有朋友知己。 有我,你注定不會孤單。 5月20日,那天,我沒提起我們相識已有111天,只因1太孤單,三個1更是不能在一起的意語! 夫人啊,我們相識已有113天了,你了解我的專情,何必還要多余的擔心我將來還會有個她?我和你一樣,“承諾并不輕易許下,但許下就會努力做到,”“我和你一樣,認定就不會再改變,”這些,你都忘哪兒去了?怎么還會說這么傻的話? 你愛我,我也愛你,只要都不放棄,我們終會天長地久下去,只是,感覺我還是太小,不知怎樣愛你,做錯了事說錯了話,我也是才出道的江湖小子!希望你不要介意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習慣,就像吃早飯一樣,你習慣早上7點左右吃,而我喜歡10點左右,你既然不喜歡不好意思當面說,你盡管用你喜歡的方式告訴我吧,我不會怪你的! 和你在一起,讓我糾結的第三個問題也就隨之而來,你讓我有什么都要gao訴你,我不想因為我的多愁善感影響你的良好心情,又不想違背我答應你的承諾,你說我該選哪個呢?夫人! 既然相識且相知,相愛,那就二不相棄吧!二不相負也可以! 專寫予——唯愛的涼情。

一座城,唯美記憶 一顆心,婉轉飄零 一句話,身心俱付 一個吻,飛蛾撲火 一個夜,巫山云雨 一首歌,蕩氣回腸 一段情,換一世牽掛 一場緣,換一世心疼 >>>更多美文:自創詩

自隋以降,開科取士成為了定例。這對于讀書的士人來說,有了一個極盡榮光且最為干凈的進身之階。杏榜一點,便點開了人生另一重境界。杏花盛開,是自然物候,應時而發是天道所然。春滿乾坤杏花天,是士子們滿含熱望的春天。 何物動人?二月杏花八月桂。桂榜是秋闈,逢三年一大考,屬省考;二月杏,指第二年春闈會試,是國考,由禮部主持。杏榜題名,就與出人頭地僅一步之遙了。杏花,桃花,槐花,梨花等相繼怒放的絢盛,似乎就是為這一場出彩人生的盛宴天設地造出的一幅闊大而顯赫的背景。有謂“槐花黃,舉子忙”。青燈黃卷,懸梁刺骨。金榜題名,著實讓人覺得有點夢幻,舉國上下大江南北題名金榜僅止三四百人。紅樓夢里那個削尖了腦袋往上爬的賈雨村,風塵潦倒寄寓在葫蘆廟里做著他高中的感想:天上一輪才捧出,人間萬姓仰頭看,雖然把出人頭地想法他說得頗為直接透徹,但不掩這高懸明月的耀眼。 春闈,明清時一般在二月初九、十二、十五三場考試。唐人李中在其《送相里秀才之匡山國子監》詩里說,“業成早赴春闈約,要使嘉名海內聞。”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光耀門楣,光宗耀祖。元朝無名氏雜劇《龐涓夜走馬陵道》說得就更直接露骨。說“學成文武藝,貨與帝王家”。“貨”就是價值,人生一次最大的買賣。平步青云,縱橫天下,建金石功留不朽名;“貨”就是治國安邦,經邦濟世的價值。子貢曰:“有美玉于斯,韞櫝而藏諸?求善賈而沽諸?”子曰:“沽之哉!沽之哉!我待賈者也。”(《論語·子罕》)萬世師表的孔子一生不也在尋找實現政治理想的門徑。五代·王定保《唐摭言》卷一:“私幸端門,見新進士綴行而出,喜曰:‘天下英雄入吾彀中矣!’”唐太宗李世民私自去視察御史府(進士考試的地方),看到許多新中進士魚貫而出,便得意的說道:“天下英雄,入吾彀中矣。”科舉對士人來說是進身之階,對皇家來說是為國取士延攬英才。總之,金榜題名乃人生大快事。 孟郊殿試高中,寫下他對這個二月杏花天的千古留言。唐·孟郊《登科后》詩:“昔日齷齪不足夸,今朝放蕩思無涯。春風得意馬蹄疾,一日看盡長安花。”對于一個四十六七的老考生來說,近于瘋狂的高興是可想而知的。生活的困頓思想上的包袱,落第郁結的悶氣都因高中隨風而散。這個春天,必然成為他生命中的一個里程碑。春風得意,是他給我們這個春天的贈語。如你所知,有科場的春風得意,就有名落孫山失意。今天看來,唐詩人張繼科場失意之作,恰成了寒山寺的一張燙手的宣傳名片,寒山寺也拜其所賜。“月落烏啼霜滿天,江楓漁火對愁眠。姑蘇城外寒山寺,夜半鐘聲到客船。”漂泊的小舟,失意糾纏的未眠夜,烏啼的悲涼,滿天的霜華,江楓凄然有聲,漁火在黑夜中明滅,還有那夜半鐘聲的清寥,無一不蘊含著落第的萬千愁緒。 不管得失意,也無論喜與悲。這個春暖花開,桃紅柳綠二月天,對于古代士人來說,是生命蓬勃的春天。綠楊煙外曉寒輕,紅杏桃頭春意鬧,在這個熱鬧火紅的春天,愿我們都能熱情擁抱屬于自己的春天,做一個有向往的人,不負韶華。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也愿我們在生機勃勃的春天有新活力、新希望,不懈怠,不頹廢。春天,希望在綻放。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桃園中壢家具行床頭箱工廠直營
桃園中壢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做 桃園平鎮家具行鞋架工廠直營 高雄左營軟裝家飾工廠直營桃園蘆竹家具行設計家具推薦 桃園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製 台南餐廳家具行桃園八德家具行書架訂做 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 高雄家具街軟裝潢居家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s67zd2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