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蘆竹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楊梅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八德家具行房間組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墊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楊梅家具行衣架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家具行和室椅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龜山家具行衣櫃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許多想我一樣,地地道道從農村出來的人,大概對“吃平伙”這一習俗不會是很陌生的,因為它是一個時代的產物。在上世紀七八十年代,這種“吃平伙”的形式,可以說是在農村地區頗為盛行。每個從那個時代走過來的農村人,記憶里肯定有它的影子存在。而對我來說,“吃平伙”,不僅留有刻苦銘心的記憶,而且還有一種特殊的情感在里頭。 記得,第一次感受“吃平伙”的滋味,那時我正在讀小學三年級,那年我九歲,這事就是在那年冬天放寒假期間發生的。那天早上,到了吃早飯的時候,父親、哥哥、我和弟弟正躺在堂屋炕桌的兩邊,等待著母親和姐姐做的早飯。不過,那天讓我頗感意外的是,母親既然從灶房里端來了一盤子冒著熱氣的羊肉和一小盤羊發子(土族語,指羊血腸),接著還給我們大家盛來了一小半碗羊肉湯。 看見了肥囊囊的羊肉,又聞見了香噴噴的肉味,我和弟弟頓時就來了精神,蜷縮在被窩里的人,立刻掀掉身上蓋著的被子,坐起身來,撲向了炕桌,小手徑直向羊肉盤子伸去。可我們的小手還沒有碰上羊肉,就被父親的大手給擋住了,于是我們的小手只得乖乖地縮了回來。正在這時,母親和姐姐也上炕了。 于是,父親親自動手,把那盤羊肉均等地分配給了除自己以外的每一個人,父親只是喝了那一小半碗肉湯。雖然我們每個人分得的羊肉都不多,但足可以解個饞了。因為平時家里難得吃一回肉,所以我們個個都吃得很過癮,也很滿足。幾十年來,這一頓不尋常的早餐,卻一直深深地留在我的記憶里。 等吃過早飯以后,我便問母親:“家里的羊肉和肉湯是從哪來的?”母親這才告訴我說:“昨天晚上,你父親到本莊的長命叔叔家里去‘吃平伙’拿來的。”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吃平伙”這個詞,于是便又好奇地問母親:“阿納(土族語,母親之意)什么是吃平伙呢?”母親又給我解釋道:“就是幾個人平分著吃一只羊,每個人出得錢一樣多。”對于母親這樣的解釋,我當時是似懂非懂。 不過,在我幼小的心里,當時對“吃平伙”的理解便是,只要父親去“吃平伙”了,我們就可以有肉吃了,有肉湯喝了。所以,當時不懂事的我,還對母親說:“我以后長大了也要去‘吃平伙’”。母親看著我笑了笑,然后又意味深長的撫摸著我的頭對我說:“等你以后長大成人了,就可以去‘吃平伙’了”。就這樣,在我幼小的心里,就埋下了一個“吃平伙”的種子。那時的我,為了早日實現自己的這個愿望,我就天天盼著自己快快長大成人,恨不得自己在一夜之間,就已經長大成人了。 記憶中,父親一到冬閑時節,因本莊叔叔們的邀請,晚上便偶爾去他們家里吃吃“平伙”,但“吃平伙”的次數,畢竟是少之又少。再者,父親去“吃平伙”的時候,一般也不讓我和弟弟知道。因為曾經有一次,父親告訴我們今晚要去“吃平伙”了,我和弟弟竟苦苦地等待了一晚上,母親讓我們到自己的屋里去睡覺,而我們非要吵鬧著等父親回來吃了肉才去睡覺。 自此之后,父親去“吃平伙”,都是悄悄地出發,從來不讓我和弟弟知道。而每次父親去“吃平伙”后,帶來的肉和湯,便是我們家第二天的一頓豐盛的早餐。為了這一頓豐盛的早餐,那時我老盼著父親去多吃幾次“平伙”,但父親總讓我的這一美好的愿望落空。當時不知道原因的我,幼小的心里還悄悄藏有對父親的不少的怨恨。同時,也是在這種美好愿望的期盼下,我便漸漸地長大了。 長大以后,確切地說,是在參加工作以后,我第一次親身參與了“吃平伙”。 那是我參加工作第一年的冬天,當時我在離家不遠的鄰鄉一個山頭上的村小當老師。學校里本地老師比較多,只有我和一位姓李的老師是外地人。這里的人,也跟我們莊子上的人一樣,一到冬閑季節,便張羅著要“吃平伙”。那一次,住在學校附近的幾個村民要“吃平伙”,可那只羊實在是太大了,他們湊了幾個人,但還是感覺有點“吃不動”,負擔挺大,所以就晚上貿然來學校邀請我和李老師去“吃平伙”。雖然我和李老師對這個莊子上的村民不太熟悉,但兩個人商量了一下,還是不忍心破壞他們的興致,所以就答應參加“吃平伙”了。此外,因為我的心里還老是惦記著那時母親給我說得一句話——我長大了就可以去“吃平伙”了,所以也想去體驗一下“吃平伙”的樂趣。 因為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吃平伙”,因此,留給我的印象實在是太深刻了。我不僅親眼見識了“吃平伙”的場面,而且也深深理解了當初父親為什么不經常去“吃平伙”的真正原因。那種場面,實在是太熱鬧了,也太有意思了。當時,我和李老師被村民們很熱情地請到東家的炕上,然后,我們一邊品嘗東家在火爐上熬制的滾燙的熬茶,耐心等待者“吃平伙”時刻的到來,一邊聆聽著村民們講述自己外出打工時的一些奇聞軼事,感受著村民們的的喜怒哀樂。 等羊宰好了,東家便向大家來匯報羊的斤數。按照當地“吃平伙”的慣例,整只羊的斤數是前來參加“吃平伙”人要平分的,但煮熟的羊肉平分的時候,可要多分一份的,因為東家也是要算一份的。可東家的這一份卻不掏錢,因為東家不僅給大家提供了“吃平伙”的場地了,而且還免費提供了煮肉的調料、燒柴和熬茶,還有免費的人力。我清楚地記得,當時那只羊的總斤數是28斤,我們一共“吃平伙”的是六個人,人均約是4.7斤肉。按照當時羊肉的價格,我們每個人要付33元錢,這相當于當時我月工資的五分之一。吃一頓“平伙”就吃掉了月工資的五分之一,過后,我還真有點心疼。 當東家把屬于每個人的那一份端上桌來的時候,大家便迫不及待地就開吃了,每一個人都是一樣的“吃相”,一手是抓著大塊的手抓羊肉,一手端著一大碗羊肉湯,吃一口羊肉,便喝一口肉湯,一時間,滿房子只聽見大家吧唧吧唧地用上下牙齒咀嚼羊肉的聲響和咕嘟咕嘟的一大口一大口喝下肉湯時喉嚨里發出的聲響,不一會兒,滿桌子都是啃得干干凈凈的骨頭。等吃飽喝足了,大家才有了喘息的機會,嘴里才蹦出了“味道真不錯,太香了等”幾句簡單的評語來,然后就有人開始打包剩下的肉和湯了。出東家門的時候,每個人手里都提著一個小鋼筋鍋,里面就是“吃平伙”剩下的羊肉和肉湯。我和李老師沒有拿盛肉湯的家什了,只能在東家家里找了一張舊報紙,把自己吃剩下的羊肉包在舊報紙里,雙手捧著就回學校了。 第一次參加“吃平伙”,留給我最深的印象便是一個“貴”字。雖然羊肉好吃,但價格確實有點“貴”。那天晚上,在回學校的路上,當我手里捧著自己在東家家里沒有吃完的份子羊肉,腦海里便想起了自己小的時候,父親去“吃平伙”的事來。當初我心里老是盼著父親能多去吃幾次“平伙”,可怎么能理解父親當時不去“吃平伙”的那份苦衷呢?那時我心里還老埋怨父親,甚至對父親不去“吃平伙”還產生了一些怨恨,如今自己長大了,上班了,有工資了,親身參加了“吃平伙”,我才深切感受到了當初父親“吃平伙”的那份無奈和艱辛的心理。 那天夜里,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久久不能入眠,因為我的心里滿是不安和愧疚,還有父親那瘦小的身影,老是在我腦海里閃現,使我對“父親”二字的理解一下子就得到了升華,我在心底里,一遍遍地對自己說,我的父親真的是一個對全家人負責任的好父親,我應該有這樣的負責任的好父親而感到驕傲和自豪。并暗暗下定決心,以后這樣的“吃平伙”,我一定要少參加。 自此之后,我雖然也陸陸續續參加過幾次“吃平伙”,但那些都是實在是無法推脫的,更多的時候,我便堅持自己的原則,從不輕易參加“吃平伙”,因為我也要對全家人負責。 如今回憶起這段往事,我的感覺是,“吃平伙”這種形式的出現,是和當時農村經濟的發展水平是分不開的。因為一方面是當時的肉價實在是太貴了,吃一頓肉簡直就是在辦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僅靠某個人的力量是不行的;另一方面是大家的口袋里沒有幾個錢,所以一只羊也只能是湊幾個人去吃,要不誰也承受不了經濟上的負擔。因此,正是在這種生活環境下,“吃平伙”這種形式就應用而生了,所以說它只能是個時代的產物,也是當時村民們一種無奈的選擇而已。現在的農村,通過實行土地承包到戶的政策以后,特別是隨著我國改革改革開放政策的大力實施和不斷深化,農民們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可以說是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隨之“吃平伙”的人越來越少,“吃平伙”已經成為了一段歷史,永遠地留在了我們這些人的記憶中。 文/草川

十歲以前,就不說了,無非是淘氣和不懂事。 十三、四歲的時候,開始對女孩有好感,但是那時候他離女孩遠遠的,并且以討厭女孩自居,生怕被同伴嘲笑。 十五歲的時候,聽到大人們說某某男人好花,把女朋友甩了,女孩自殺了。他覺得這人真狠毒,自己將來一定要做個癡情的男人,一定要一生只愛一個人。 十六歲的時候,他喜歡上了一個女孩,他們彼此都很喜歡對方,仍然和往常一樣,臟兮兮的在灰土飛揚的操場上踢球,但是他非常幸福.有別的女孩喜歡上了他,但是他離別的女孩很遠,他心里面只有自己那個女孩,他覺得看別的女孩都是對她的不忠。 十七歲的時候,中專畢業了。終于和自己喜歡的女孩分別,坐火車去學校的時候,感覺自己離她越來越遠,心像被掏空了一樣。還在想自己一定不會忘記她,等到自己成功以后一定要去找她。 十八歲的時候,她的回信中告訴他,自己有了男朋友。于是他偷偷的哭了一個晚上。 十九歲的時候,他開始墮落,交網友。打扮得時尚而酷,而且漸漸的學習著討好女孩的話。發現別人能做的,自己也一樣。他學會了講葷笑話,并且以看旁邊的女孩子臉紅為樂趣。 二十歲的時候,他忽然發現自己變得很有能力追求到女孩,但是卻沒有了愛的能力。于是他在自己QQ上寫下了如下的話,其實每個男孩,本來都是想做一個感情專一的好男人的。其實每個男孩,本來看女孩子都是看臉而不是胸部的。其實每個男孩,本來都是不會講葷笑話的。其實每個男孩,本來都是渴望愛一個人直到永遠的。 只是,沒有任何女孩愛這樣的男孩,她們覺得這樣的男孩太幼稚,太古板,沒有情趣。 于是男孩開始改變,變成女孩喜歡的那種嘴角掛著壞壞的笑玩世不恭或者幽默開始學會說甜言蜜語而不是心里想說的話,開始學會假裝關心,學會給女孩送小飾物討好她學會如何追求,如何把握愛情。 或者看破紅塵,游戲情場,成為女人恨恨的那種男人他們可以很容易俘獲女孩子的心但是他們也會在黑的夜里叼著煙流淚。 心里有愛的時候,沒有女孩有了女孩,卻永遠沒有了愛的感覺在聽到女人抱怨世上沒有一個好男人時候,他不會再去努力做個好男人,只是微笑著擦肩而過。 >>>更多美文:愛情文章

雪落晶瑩一夜春,罡風盡掃毒霾云。 一年起始亦尋常,小城防疫萬民警。 攜手天公斗魔刼,獨宅猶能善其身。 眾志同仇心聚力,萬里長城筑最驕。 >>>更多美文:自創詩


桃園楊梅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
桃園家具行薄墊訂做 桃園楊梅獨立筒沙發訂製 台中北屯陽台沙發工廠直營桃園八德家具行沙發坐墊訂做 桃園楊梅家具行鞋櫃訂製 台南安南客廳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s67zd2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