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八德家具行書房家具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平鎮家具行設計家具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罩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平鎮家具行3人位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平鎮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蘆竹L型沙發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八德家具行電腦桌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今天把網址發給你了,不知道你會如何想我這個人,我還是跟當初一樣傻,為了自己所謂的感情,孩子不舒服,讓他吃藥了,睡下了,我在熬著時間等待睡意來臨,你在加班,你孩子在開圣誕晚會,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不同啊,我好自私,自私的只為自己著想。。。。。2014(誰能保證愛誰一世)很浪漫的寓意,我對自己說:心在夢就在,夢想有多遙不可及,只能保證:你若不舍,我便不棄,我需要的是:凡事商量,尊重我與家人,僅此而已!這個有多難?難得經歷這些年我才幡然醒悟!

第四十二天:抗疫騎士,向您致敬 今天是2020年9月24日,今日上傳一首《抗疫騎士,向您致敬》,以此表達對年初以來奮戰在抗疫一線的醫護人員的敬意: “抗疫騎士,向您致敬” 荊襄風雨 來勢洶洶 病毒入侵 萬民齊喑 一方有難 八方支援 醫者仁心 目光堅定 投身逆行 抗擊疫情 前仆后繼 合力齊心 南山蘭娟 巍然屹立 雷神火神 拔地而起 誓滅新冠 率眾酣戰 中流砥柱 力挽狂瀾 白衣天使 化身騎士 衣不解帶 方艙濟世 一身汗淋 滿臉痕印 義無反顧 報國為民 一腔熱血 滿含深情 抗疫騎士 向您致敬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傷心語錄傷感文案 一、我喜歡你就像周幽烽火戲諸侯,笑了褒姒,負了西周,亡了自己。 二、我做過最勇敢的事情不是義無反顧地愛你,而是裝作云淡風輕地聽說你和她的愛情。 三、有時候人只需要一只溫暖的手的觸摸,就像是擁有了整個世界。我一直在等,等到絕望。 四、大部份的痛苦,都是不肯離場的結果,沒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執著。 五、有時候放手,不是不愛了,而是真的沒有辦法了,累了,折騰不動了。 六、一個人的孤獨是自由,可兩個人在一起的孤獨卻連自由都不剩了。 七、我可以裝作無所謂,然后到沒你的地方再崩潰。 八、只有那個讓你難過的人才能讓你開心,但通常,那個讓你難過的人,只會讓你一直難過。 九、再重要的人讓你失望多了,也變得不再重要了。失望到一定程度后,反而會開出一朵花來,那朵花的名字叫,無所謂。 十、我也不想吊死在你這棵樹下,因為會給你帶來顧慮,可我自己也無可奈何,喜歡一個人有錯嗎? 十一、難不難過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十二、你帶著我的驕傲離開,哭不出來,也咽不下去,經久不散。 十三、我心里有個坎,一直過不去,我總覺得我和他還沒徹底結束,說不定哪一天,他還會回來。 十四、人人都說,喝酒喝到八分醉,愛人愛到八分情,可是誰又不是喝酒喝到吐,愛人愛到哭。 十五、有心者有所累,無心者無所謂。在意你時,你是青花瓷,不在意你時,你就是玻璃碴子。 十六、愛情就是一場冒險,贏了,廝守一生;輸了,那個比朋友更近的人,連朋友都不是。 有意境的傷心文案 1.世界上真的沒有什么是永遠。一段友情,離開了就淡了。一段愛情,分離了就散了。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也許下一秒,就不再屬于你。 2.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并非突然作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才變成不愛。 3.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與其卑微到塵土里,不如留一些驕傲與疼愛給自己,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人心。 4.多年以后,我再也不愿意說我愛你三個字,我怕我承擔不起,怕自己配不上。我所有的勇氣和一意孤行,都在那個秋天耗盡了。 5.我一個人走走停停冷暖自知自始自終自給自足。我不知道我在等待什么,就像不知道什么在等待著我。 6.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7.放棄并不是心血來潮,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這么靜悄悄的放棄了。 8.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癡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9.這輩子都沒有過什么優越感,光讓自己不自卑就已經用盡全力。 10.不是回不去了,而是都過去了,以后還會想起你,你曾是我生命里重要的一部分。只是,都結束了,我們該好好道別。 11.有些話適合爛在心里,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地忘記。 12.失望并不可怕,怕的是一次次失望過后的平靜安慰自己,心存僥幸試著繼續相信。 13.廣告總是在最精彩的時候出現,你總是在我最愛的最深的時候離開。 14.但愿我的離開,換來你的成全,也換來你的幸福,更換來你的明白。 15.越來越任性是因為愛得太深,越來越沉默是因為傷得太痛,越來越禮貌是因為失望透頂。 16.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7.熱情這東西其實也很脆弱,耗完了耐心,攢夠了失望,剩余的就只有疲憊和冷漠了。 18.我剛習慣有你,而你卻要離我而去。并不是非你不可,只是從此,愛上的每一個人都像你。——顏小回 傷心的文案心情文案 1.最想念的是你,最不想打擾的也是你。 2.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3.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4.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5.最怕我的故事,全部都關于你,卻也只是秘密,未曾向人提及。 6.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7.世界上其實根本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針不刺到別人身上,他們就不知道有多痛。 8.老死不相往來,這或許是我給你最后的深情。 9.曾經我以為將心就能比心,現在我才知道并不是真心就能換到真意的。 10.看起來我毫不在乎你,其實你不知道我忍住了多少次想要聯系你的沖動。 11.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 12.有沒有一個人,他讓你紅了眼眶,你卻還笑著原諒。 13.慢慢的,我也學著放下了。不是我變了,是我真的無能為力了,我認輸了,我折騰不動了。 14.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15.最難過的,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 16.有些人,在不經意間,就忘了;有些人,你想方設法,都忘不了。 17.算了吧。忘了吧。別人都不稀罕了。自己又何必厚著臉皮去強留。 18.大概不合適就是,我不能逗你笑,而你也只會讓我哭,之后我說我要走,你沒有挽留,我沒有回頭。 一個人傷心絕望的文案 一、我曾為你遍體鱗傷,為你歇斯底里,可我不怪你。是我自己像傻子一樣把心捧出來,你才有機會一刀一刀捅上去。如今我把心包裹起來,揮揮手向你道別,再見,我要離開了。 二、安靜的時候,會想起你,會想起以前一起說過的話,一起走過的路,一起的所有一切,一個人會傻笑,然后是無比的心痛。 三、很多時候我們放不下的,不是那個人和那段感情,而是在那段感情中飛蛾撲火的自己。 四、我沒有飲過最烈的酒,可我放棄過最愛的人,我給你全部自由,當作我最后的溫柔。 五、我和你漸漸的保持距離,直到我們再也沒有了關系。 六、遺憾的是我的未來里沒有你,也不會再有你了。 七、也許,很久以后你才會懂,像我這般倔強的人,是要鼓足多大的勇氣才會求你別丟下我,又是憋著多大一股勁兒才會徹底把你趕出我的生活。 八、所謂白頭到老,沒什么秘訣。只是在相愛時,存下點感動,在冷戰時,懂一些感恩。 九、認識的人放眼里,重要的人放心里,垃圾人應該放進垃圾桶里。 十、不愛理你的人就別去打擾了,賠了笑臉還丟了尊嚴。 十一、在感情上我們都不是好演員,我藏不住喜歡,你演不出熱情。 十二、你終究會喜歡上別人,牽別人的手,吻別人的唇,入別人的懷,而“你愛我”這三個字,終將會和我沒關系。 十三、你問我為什么喜歡他,這種難度就好像在描述水是什么味道一樣。我永遠記得那種喜歡到不行的感覺,只是再也不敢了。 十四、流年真的就似水一樣,一去的不返,看過的風景也許是還可以重來,而逝去的人卻再也不會回頭。 十五、我能有多堅強,我又沒比別人多一個心臟。 十六、我們總脫口一句別來無恙,別來無恙,還不是要自己瞞下舊傷。 十七、放棄了一個喜歡很久的人,就好像,一轉眼心如刀絞。 十八、你喜歡的人肯為你收心那才是你的本事。分手不可怕,分手就意味著你們根本不合適。 十九、時光像落葉一樣匆忙,從不曾停留甚至連再見都遺忘。我想,有那么一天,會出現這么一個人,當他出現的時候,你就會明白,為什么,你一個人單身了這么久。 二十、聽說幸福很簡單。簡單到時間一沖就沖淡。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床訂做
桃園家具行吧台椅推薦 桃園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中壢餐廳家具評價桃園大園家具行推薦訂做 桃園家具行兒童家具訂製 台中大雅客廳家具行桃園貓抓皮沙發訂做 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椅工廠 台中西區閱讀區沙發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d2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